第520章 不要送吗?那很抱歉 (第2/2页)
咬手手!
看着自己的黑白色屏幕,UZi面色微微泛红,忍不住咬起了自己的手指甲。
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可能真的成了全场的焦点,不管是对手还是队友,亦或者是直播间的观众,都在明里暗里议论他。
“没事,下路稳住就行,上路带飞。”
李辰没有在这时候说什么风凉话,同时上路也即将发起新一轮的攻势。
随着上路兵线进塔,明知塔下是待不住的兰博并没有撤退,反而继续躲在塔下想垂死挣扎。
刚A了一下兵线,就被李辰两发技能穿插普攻命中的CUvee终于想起了自家的李哥。
“相赫哥哥,可以来帮我一下吗,我可能要被越塔了,这波兵线我不能放弃啊!”
听着CUvee近乎哀求的声音,如果是世界赛之前的faker,或许真的会牺牲自己传送保上。
但是经历了世界赛的失败后,faker已经明白了一些事情,那就是队友并非百分百靠得住,有时候想赢还是要靠自己。
于是faker没有半点心软说道:“抱歉CUvee,我现在没办法帮你,你要坚持住,我们下路是有优势,你不要送,我们这局可以赢的。”
“不要送吗?那很抱歉了!”CUvee心里默默回了一句。
再次被李辰Q技能命中后,此时CUvee的血量已经掉到了危险线。
厂长果断进塔步行靠近,开始发起最后的猛攻。
“厂长直接进塔了,靠近以后平A抗伤害……不对,是EZ先扛伤,扛了两下拉出塔外换人,E技能折返AQ,再接平A收掉人头,皇子残血出塔,没有问题。”
米勒的解说波澜不惊,毕竟这种画面他今年已经见过太多次了。
Rita倒是初心不改:“C神和厂长的越塔配合依旧是美如画,而且C神的伤害计算真的厉害,几乎没有任何伤害溢出,这里行窃预兆又投了一个蓝药加两个金币袋,运气很好。”
虽然上路依旧优势巨大,但此时的直播间弹幕却比较嘈杂,被人品聘请来的不明物种,正在直播间疯狂刷弹幕。
【二打一加运气天赋,很值得骄傲吗?】
【不帮下路,只帮自己队友,真的自私!】
【解说屁股也是歪的。】
【哪来的皇杂水军?当我C家军不存在吗?】
【稍安勿躁,看完比赛直接冲RNG官博!】
【是的没错,全年满贯全靠运气,四强选手实力超凡!】
【还是那句话,C出只有我们能骂,你们算哪根葱?】
弹幕上发生了什么李辰并不清楚,他只知道自己这波回家全款提出的耀光很香。
当然CUvee也并不是什么都没出,至少痛苦面具成装已经定按时刷新了。
这一刻CUvee多希望参加全明星赛的是hUni可汗而不是自己,被伤残人士打崩,让他感觉自己的浮木正在逆风飞翔。